Wednesday, May 4, 2011

Justin Bieber比Avril Lavigne還要紅?!


Justin Bieber 將於5月13日舉行,大部份門票已經售罄。這位小男生為什麼會迷到萬千少男少女的歡心呢?

寫這一篇文不是想解答大家,反而是想拋一個問題出來,希望知道案的朋友能夠解答我。不知道的朋友也可以加入討論。畢竟Justin Bieber的成功對我來說仍然是頗驚奇的。


為什麼他會這樣
撥一撥頭髮、給一個微笑,就能令到女生們呼叫聲不絕。
完全不知道他會那樣紅的時候,他已經宣佈要來香港舉行演唱會了。
票價更高至$980,沒錯,是$980! 
Avril Lavigne這當紅加拿大搖滾歌手來港開演唱會的最高票價都只是$780! 相差了整整200大元。
看看下圖,雖然場地不同,不可以就這樣比較...但是單看賣票情況便可看到Justin Bieber的演唱會大部份的昂貴門票都已經售罄,反而Avril Lavigne好像沒有賣得非常好。(查看下面2圖)

按圖放大


按圖放大

說到為什麼他吸引力會如此強大是因為他出身於普通家庭,卻能夠一夜成名。他的經歷正好為其他的小孩子打了一支強心針,他們認為實現自己的夢想也不是完全沒有可能的。可能就是這一種感染力,令到小朋友們如斯著迷吧。(真的嗎? #疑惑)


但是Justin Bieber唱歌好聽嗎?表演得有水準嗎?

曾經聽過美國National Public Radio的一個電台節目說到Justin Bieber,主持人說到,只要將Justin Bieber情歌入面的所有情情愛愛元素的抽掉,想必他的歌也不會有任何吸引力了。
我同意那一位主持人所說的,就我看來,他只是一個普通的小男孩,想到頭都快爆了也不知道他的吸引力來自那裡?!

有機會再看看為什麼他會那麼紅...還有的是那些人會去他的演唱會呢?票價這麼貴,難道都是有錢人的兒女?


按: 這次因為要準備考試而沒能夠去Avril Lavigne的演唱會很是可惜的…希望下一次能夠支持她。

Useful Links/Source:
Justin Bieber Music
Justin Bieber Facebook Page
Twitter: @justinbieber


Buy Smile at Amazon.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