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情夫與別人的老婆


「你不覺得這樣很噁心嗎?」 
「什麼?妳指的是我剛才當著妳面前殺了妳老公,還是指我們在他的身體面前做愛?」
「你還記得上個月那個占卜師對你說的死亡預言嗎?」
「她說呀,我死的時候會是個一無所有的人嘛,所以現在才要努力『賺』錢呀,哈哈。有妳老公留給妳的遺產,看來我還有好幾十年慢慢享受人生呢。」
「你不覺得自己很迷信嗎?」
「寧可信其有呀!況且那個占卜師在行內出名超準的!」
「你打算得到了那筆錢之後怎麼用?」
「帶妳到處旅行,再買一棟新房子,然後去組織我們的小家庭…之類的。那妳呢,妳又會怎樣用那筆錢?」
「我?我在想一個人獨自在遊輪上想著你會有什麼感覺呀。」這時候她側了身,背對著他,左手伸過去小櫃檯的抽屜拿東西。
「哈哈,那我在那裡?」
「那時候我在想你已經在地底下長眠了。」
「什麼!」
     這時候那個女人將槍頭指著情夫,她用毛巾包裹著槍,避免留下指紋。
「妳為什麼要這樣做?妳是開玩笑吧?快給我放下那支玩具槍!」情夫半笑半疑地看著她,可是她仍然動也不動地將槍頭指向他。
「怎麼會這樣的?妳不是很愛我嗎?不…不會的,我不會在這個時候死的,那個占卜師是不會錯的!我才剛殺了妳的老公,那筆錢是我們的,我不是一個錢也沒有呀!」
「你錯了,那個占卜師說得很準,而且我老公的錢是留給我的,誰要給你一分錢呀。」
就在那個女人開槍前一秒,在床上全身赤裸的情夫終於明白,可惜已經太遲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