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不能被取替的Justin


如果我問你 Justin 是誰,你第一個印象會是哪一個? 是Bieber 還是Timberlake?

如果這個問題是在數年前問的話...我想任誰的答案都會是Justin Timberlake呀。
而我當時不知道誰是Justin Bieber。

現在再問一次,誰都一定會說是Justin Bieber。可是我卻認為Justin Timberlake音樂方面有過之而無不及。
可惜的是,你試試到唱片店走走,找到"J"一欄的外語唱片,人家都是放Bieber的碟出來,反而Timberlake的碟就放得很入。

我認識Timberlake是由於他的歌
第一首認識他的歌是Rock Your Body,小時候一聽到他的聲音便有種很強烈的感覺,就是覺得他很強!很少男歌手唱歌有這種像女生高音的聲線。很獨特,一聽難忘。

他只出過兩張大碟(JustifiedFutureSex/LoveSounds),以下介紹幾首我比較喜歡的歌。
Cry Me A River

What Goes Around...Comes Around

他繼2006年推出第2張大碟之後到現在都沒有推出新專輯……目前他主力拍電影,或者是閒時會上Saturday Night Live當客席主持。希望他會抽多一點時間跟金牌監製Timberland合作出碟。
也讓別人知道唱歌的Justin,不只有Bieber,還有Timberlake。


2 comments:

  1. 唔好話係你, 以加D人問我都覺得佢地講緊USHER個徒弟。

    但係個人既愚見黎睇, 我覺得講到音樂呢家野, BRITNEY前男友比起一個17歲既「小朋友」黎講,TIMBERLAKE係樂壇走滾禁多年, 比較清楚點為之係音樂, 所以我會PREFER TIMBERLAKE既音樂RATHER THAN 小朋友

    ReplyDelete
  2. 同意,希望人們不要忘記Timberlake,也可以多聽他的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