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 2013

[拿我的生命嘗試] Etsy 大家的 手作+古董店 混合體!

魔戒加持下的蘋果,這是我的 LordBook~

其實沒那麼嚴重啦~只是最近嘗試了在ETSY上買了張STICKER來粉飾一下自己的蘋果。ETSY是一個買賣平台,有手作區和古董區,這一次我嘗試了手作區的買物體驗。結果是真的非常滿意呀~

這一次其實都選了很久,因為實在是太多選擇了!最後縮窄了範圍到THE LORD OF THE RINGS(魔戒)、HARRY POTTER(哈利波特)、還有就是IRON MAN(鐵甲奇俠)。

最後選擇了魔戒,接著就是要選店舖了。不同的店舖標價都不一樣,方便的是,一個按鈕便能夠把它們好好分類。驟眼看,一張貼紙的價錢大約要HK$30-90不等。因為第一次光顧,純粹地想嘗試一下,心想民間工藝的水準應該又不會比官方的差太遠,況且我也沒有見過有相類似的官方商品發售過。因此這些民間小店能夠生存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任何貨品都有可能提供給你,只要他們有技術做得到。(見過有魔戒的首飾,比官方的還要便宜幾倍,而且像真度超高! 那當然用料一定沒有官方的好啦,但絕對可以滿足到沒有錢但是又想擁有那些PRECIOUS的小戲迷們\[*0*]/)

這是我光顧的店Perfectly Aligned,由一對美國夫妻打理
很快就選了這間叫PERFECTLY ALIGNED的店,店主是來自美國的一對夫妻,老公喜愛漫畫、電子遊戲、科幻東西,老婆則喜愛弄剪貼簿、拍攝、做手工。有時間我建議看看賣家的簡介頁面,讓你了解一下他們的背景、理念之類的東西之餘,也許會令你對他們產生親切感。另外一個重點就是要到訪賣家的評價頁面了。在那裡你可以看到賣家的評價指數(這間是100%的喔!)
5" 魔戒精靈語貼紙,讓你隨處貼(當然, 決定好才貼)
我選擇了魔戒精靈語貼紙(還記得把魔戒燒熱,戒指內環會出現的精靈語嗎?) 看了幾間店,好像只有這一間才有金色,所以幾乎不用再想就把這間店鎖定了。這個貼紙有兩種尺寸,分別是5"和6"。本人懶得找尺子量度,也不想兩種尺寸的貼紙也買回來,所以只好選擇較便宜的那種買下了。


正面,上面滲一點光在ELVISH CIRCLE的邊邊,效果特佳!







6月10日下單,14日寄送,到20日在郵箱收到。心想幸好沒有摺痕,貼紙只是有些微捲曲。其實貼起來就已經沒事了。貼的方法在YOUTUBE都可以輕易找到一大堆教學影片, 而我就是這樣貼的:

  1. 首先把白色底的那一面撕掉,然後慢慢量度好位置才放下整張貼紙。
  2. 隨便找透明貼紙的一個角慢慢揭起,直到整張透明貼紙完全撕走。
  3. 完成 - 魔戒貼紙很妥貼地在我的手提電腦蓋面上了。

完美側面
這次的費用是 $48(產品價格)+$18(運費)=$66。

整張貼紙在燈光底下看會明顯看到亮面的金色,在白色背景的襯托下絕對能夠突顯魔戒那種皇者氣派呀~~(發夢中)










總結: 這次的購物體驗滿意,有機會會再嘗試。除了貼紙,銀包也是不錯的選擇,有很多款式供顧客選擇,但是價錢相對地多元化= =" 雖然這次沒有接觸古董,有興趣的網友可以查看一下,然後在這裡 或 我們的FACEBOOK專頁留言告訴我們~


亮燈儀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