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變種特攻:異能第一戰》 電影前傳

X-Men: First Class

曾經有幾多個漫畫迷幻想著自己能夠入讀X博士專門為擁有異能的變種人開設的學校,學習控制自己天賦才能呢? 回想當年變種特攻 三部曲的第一集至今已經是隔了大約10年之久。而今次這套戲類似變種特攻: 狼人外傳,電影設定在60年代,聚焦在X博士(Charles)及磁力王年輕時的關係,講述他們怎樣成立自己各自的隊伍。美國上映日期為2011年6月3日。香港上映日期待定。更新: 上映日期為6月2日。



(電影預告)

James McAvoy 飾演年輕版X博士(Charles)
電影中的主角們不乏一副熟識的面孔,有看過魔幻王國:獅子·女巫·魔衣櫥珍奧斯汀少女日記, 以及愛·誘·罪的觀眾都會知道誰是James McAvoy,也知道他是一位好戲之人,他給我的感覺是好像是一位不用什麼排練就能夠完全投入到那個角色的演員。他演的角色每次都能夠帶出一種新鮮感給觀眾,很耐看。因此,今次他飾演年輕時的X博士個人認為會是全片一大亮點。

其他演員對我來說都是比較新的面孔
聽說霍士電影希望將這一個系列設立新三部曲,那麼意味著作為觀眾的我們將會有機會了解更多X博士和磁力王年輕時關系的種種嗎?以及X博士是因為什麼緣故坐輪椅? 喜歡X-Men系列及漫畫改編的戲迷不要錯過!

補充資料
X-Men: First Class 電影官方網頁: http://www.x-menfirstclassmovie.com/
X-Men: First Class Twitter 專頁: http://twitter.com/#!/XMENMovies
X-Men: First Class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xmenmovi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