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小甜甜 布蘭妮 推出 第7張個人大碟


Circus
Circus 封面



Britney Spears這一張大碟據她本人說花了2年的時間去籌備+進行錄音工作。
大碟取名為FEMME FATALE(台灣譯名:蛇蠍美人)


今次大碟封面比起上一張Circus的封面拍得要好得多,髮型回復正常,笑容回復正常。


新單曲Hold It Against Me節奏感澎湃,還有很多人提到但我仍然不太清楚的dupstep,一首強勁的舞曲。








Hold It Against Me
首單: Hold It Against Me



另外一提,有看YouTube的music video也知道,Vevo是新興的music video平台,給音樂人向樂迷分享音樂,可是有地區限制,未必世界各地的Britney歌迷未必觀賞到首播。

隨著詳細曲目的公佈,第2首單曲Till The World Ends也正式在iTunes發放。
作曲人為Ke$ha,她擅長創作同類型的舞曲…這首TTWE亦不例外,非常有Ke$ha的味道,聽上來有她那首We R Who We R的影子。
[Official Press Release: New Single + 'Femme Fatale' Track List]


剛剛還聽完Britney在American Idol主持Ryan Seacrest的電台節目中首播了TTWE+訪問,獲悉Britney會在Good Morning America節目中表演新專輯中的3首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