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Michael Bublé - Crazy Love Tour 香港站


識Michael Bublé既人都知道他除了很唱得,為人和善沒架子之外,都會很認同他在演唱會跟歌迷互動給人一種家人的感覺,他也很能營造氣氛。

之前在看他的Caught in the ActMichael Bublé Meets Madison Square Garden的DVD時就已經被他的感染力震攝了(不是說笑,自己去看看,相信你都會有同感*o*)



下面這一段影片就是他的特備節目中的一個小片段。在其中一場演唱會中有一位媽媽請Michael讓他的剛過15歲的兒子上台跟Michael一起唱歌,那個情景真是令人又愛又恨呀。世上有那一位歌迷不想跟自己的偶像有那麼近距離的接觸呢?更何況是一起唱歌!?



打從他在Facebook上開了個event,公佈他會於3月11日來香港開演唱會的時候,我就很想去了。可是價錢就不是我付得起的價位…想了又想,幾個月又幾個月,連最便宜的票都售罄了…那我想我只能等他出DVD才看吧…



不能去他的演唱會真的很失望,因為現場的演出比起他出的碟有過之而無不及(他每一隻CD都很好聽,聽完之後會覺得很舒服)。因此非常推介大家聽一聽這位來自加拿大的歌手的歌,相信不論男女老幼都會被他的歌聲吸引到。

補充資料
Michael Bublé 官方網頁: http://www.michaelbuble.com/
Crazy Love Tour 香港站 Facebook event: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32415856813685
Michael Bublé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MichaelBu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