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宅 便是青春 (慎入 以免中毒)

同一劇子必然出現在每晚大概十二點左右......
老媽子: 還不睡?!現在幾點呀?!  \_/
我: 唔,好 : |  拜托耶我的生活圈才剛開始耶你叫睡我也睡不了耶荷爾蒙作祟耶我的青春時光現在才開始耶(腐)動漫輕小說論壇部落格你管臉書通通在等著我耶 \_/

然後,夜闌人靜。我腃縮在房間的一角,瞥見天花波動著泛泛微光,我的臉孔則閃爍著淡淡白光,電腦螢光反映著我的雙瞳反映著電腦螢光,我偶然蹺起嘴角、發出冷笑......

我說耶~宅可是很正常的事耶~為啥老媽子總是不明白?我想了又想,終於給我想出答案來...因為老媽子是老 媽子耶。而宅,便是青春耶!

宅並不單指迷戀二次元的產物,還有動物御宅、火車御宅、郵票御宅、石頭御宅...... 咱們御宅族人在宅裡頭找回熱誠,找回童真,找回青春!唯有宅,我才能忘卻壓力;唯有宅,我才能滿足幻想;唯有宅,我才能享受青春!

其實老媽子早便該明白耶,連自己是韓劇御宅也不知道,同為族人的寶貝女兒我是多麼難受耶╮(-_-)╭


噢,老媽子叫我咧, 十二點又來咧 : D

3 comments:

  1. 看來我是個英文御宅了 哈!

    ReplyDelete
  2. 唯有宅,我才能忘卻壓力;唯有宅,我才能滿足幻想
    阿宅萬歲!!!
    讓我想想自己哪個御宅族人 *_*

    還有, 宅宅的你打了很多"耶"呢~~~~

    ReplyDelete
  3. 嘩你發現到咧xddd我好開心xddd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