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生活。隨筆~特別的一天~

每天過著忙碌不堪的一個藝術高中生, 有時留意不到大自然上的美麗是一件不出為奇的事。但特別的今天, 使我對大自然的塵世美有著一股如咖啡般濃烈的興趣....

在大約4-5時之間, 是一個合適的時間給予比較懶散的我作午睡。午睡前, 我很喜歡把窗打開, 因為這樣就能把於小森林裡居住的麻雀以及其他稀奇鳥類的歌聲傳到家內, 而我便能可以隨著那些歌聲短暫地到周公的世界中。

短暫, 享受世外桃源的一瞬間真是頗短暫。大約一小時後, 我從美夢中甦醒過來。當我一張開眼, 望見天花板甚至整間房間染上令人舒服的天藍色, 然後默默聽到還有一些鳥在吱喳著。那時我並沒有打算做我應要做的事(I.E溫習或寫作), 而是靜靜地繼續躺在床上, 合上自己的一雙小眼, 慢慢享受帶點外國氣息的天藍黃昏。五分鐘以後, 感受完那些特別氣息後, 我立刻到窗外拍照那些的風景, 希望這能使我的朋友也能看見這奇景。


今天所遇到的事, 使我覺得某些自然界的美景不是一定要在特定的地方才可以見到, 有時可能那些塵世美悄悄住在你家外面, 沒有引你注目罷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