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Michael Buble 的everything


每當提起Michael Buble, 我便想起他的兩首歌, I haven't met you yet 以及everything.
這兩首歌不論感情上還是風格上都大有不同, 可能因為換了女友, 所以他在性格以至風格上有些轉變。今次我想討論一下everything.


Mike於07年創作的everything, 是想送給他當時的女友愛賓特, 表達他對她的愛意。節奏有種莫名其妙的浪漫, 令人聽起來覺得既動人又舒服。加上一點jazz singing, 使人覺得這首歌又像愛情歌又像藍調悲傷。再仔細看一看歌詞, 可見他是一個尊一以及對異性忠心的男人。從一大堆英文字, 幾乎沒有一個不是形容他的前女友。我深信當時的Mike一定深愛著愛賓特, 只不過後者可能對Mike沒有那麼深罷了。

個人感覺
Mike這首歌令我想起很多兒時的回憶, 亦令我為他與愛賓特的分手感到可惜。我一直都認為他們是一對的。可是....如今兩人各自都結婚了, 我的無奈只可在此告終。
(By the way, 我覺得Mike是一個給人歡樂的好男人。那個阿根廷女演員真有福!)

2 comments:

  1. Michael Buble既風趣又鬼馬,值得學習!
    可惜佢黎香港開個唱我冇去睇...蝕哂!

    ReplyDelete
  2. 我都想去AR~我因為TERM TEST冇去....so SAD....我想佢再黎~

    ReplyDelete